年小满

书法/手绘/猫主子/灿白/HP爱好者/鹰院/国风/夏目友人帐

冬天手冷怎么办(奥利弗)

撞梗致歉,OOC致歉,不喜勿喷

  

今年的冬天格外漫长,连下了三天的大雪将

霍格华兹变得一片白茫茫,城堡在冰天雪地

里好看是好看,就是冷了点,畏寒的你手脚

冰凉,但坏心眼的你把手贴在了他的脸上——

  

“你的手怎么这么凉?”他一脸严肃地扯下你的双手,左手拽着你就往前走“走,我带你去医疗翼。”

  

“我不去我不去,奥利弗,我没生病。”你想到了那些耳朵里冒蒸汽的同学,赶紧摇头。

  

他停下来一脸严肃地盯着你,“不行,万一你病了我这次魁地奇训练压力会很大的。”

  

“我真的没事,而且就算我病了,你怎么会有压力呀,病的是我又不是你。”你无法挣脱他的“无情铁手”,只好任他拽着你的手。

  

“我会担心的。”没想到这木头听了你的话突然停下来,盯着你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。

  

“什么?”你被他突然停下来弄得一个踉跄,他的右手扶稳了你后顺势搭在你的肩膀上,然后一字一句地认真重复了一遍:

“我说,如果你病了,我会担心你的。”

  

见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,他着急地前倾了身子,额头几乎要贴在你的额头上:“我是认真的,你不要觉得我的心里只有魁地奇,我真的会担心你的。”

  

太近了,少年焦糖色的眼眸中只盛了个你,你感觉自己的脸热了。

  

“你真的没事吗?你的脸好红。发烧了吗?”


梅林啊,你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见你支支吾吾不说话,他更着急了,这下直接把他的额头贴在你的额头上了。这都是谁教他这么量体温的,救命。

  

就在这时,“走廊里面不准过分亲密!那两个抱在一起的,就是说你们呢。”费尔奇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——

  

奥利弗下意识地扯着你就跑,没跑两步觉得你太慢了,一把把你抱起来。直到他把你放在医疗翼的床上时,你还是没反应过来。

  

但他一直表情严肃,就算庞弗雷夫人检查过肯定了你没事,他的眉头也没有松下来过,而是转头很严肃地盯着你:“看来你是太虚了,以后每天跟我绕魁地奇球场跑个5圈。”。说着又补了一句:“不许拒绝。”

  

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,太后悔了…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